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息称百度计划3月份推出类似ChatGPT的人工智能工具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1-30 14:46

驱动中国2023年1月3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百度公司正计划在今年3月推出与OpenAI的ChatGPT类似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服务。

消息称百度计划3月份推出类似ChatGPT的人工智能工具

该人士表示,最初版本将嵌入其搜索服务中。这项工具将允许用户获得对话式的搜索结果,但名称尚未确定。不过,百度的一位代表对该消息不予置评。

资料显示,ChatGPT微软投资的AI实验室OpenAI于12月1日发布了一款聊天机器人模型,能够模拟人类的语言行为,与用户进行自然交互。上线短短5天,用户已经突破了100万。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