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城市消费提质升级,名创优品全国首家旗舰店落地成都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3-02-06 11:23

 北京商报讯(记者郭秀娟)2月5日,名创优品全国首家旗舰店在成都开业。伴随着兴趣消费不断崛起的新消费市场成为未来扩内需的重要发力点,名创优品全国首家旗舰店在形象设计、消费场景体验等方面焕新升级,以全新品牌面貌,提升消费者的消费感知和购物体验。

 

企业供图

 

据了解,名创优品全国首家旗舰店为千平临街大店,近7000个SKU的“三好”产品鲜明展现了品牌的IP潮流属性。据介绍,旗舰店在试营业期间日均进店人流量破万,单日销售量最高达13.5万。

作为中国零售品牌,截至2022年9月30日,名创优品在10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5300家门店。名创优品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叶国富表示,“成都是一个时尚且充满活力的城市,一直走在潮流消费前沿。名创优品全国首家旗舰店亮相成都,是潮流品牌和潮流城市的碰撞,也是名创优品全球品牌战略升级打造高势城市主流商圈、顶级购物中心IP潮流消费地标的开局之作”。

 

据了解,名创优品与迪士尼、漫威、NBA、故宫宫廷文化等75个全球顶级IP深度合作,深度挖掘品牌与IP之间的联名潜力。本次在名创优品全国首家旗舰店内设置了草莓熊、皮克斯、酷洛米、DUNDUN鸡等多个颇受年轻人喜爱的IP专区,将场景创新与IP文化充分融合。

此外,名创优品展示了与国际知名香精公司芬美意联手打造的首个面向消费者的香氛博物馆。近年来,名创优品持续发力香薰战略品类。 2022年,名创优品联合曾为 Dior、Jo Malone、Armani和Gucci打造过知名香水的调香大师和顶级供应商,创立“大师创香室”,首推大师香薰系列,新品上市四个月实现千万GMV 营收。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