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骁龙7系新主控或下月亮相,性能将颇具看点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3-02-28 16:41

高通方面在去年年底推出新款旗舰主控骁龙8 Gen2后,其凭借着在性能与能效比方面极为突出的表现,自亮相以来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而在旗舰产品亮相后,按照以往的惯例市场定位相对较低的其他主控也将陆续迎来更新,近日就有消息源透露,高通方面或将于3月推出一款型号为SM7475的骁龙7系新款主控,并且其极有可能是史上性能最为强悍的该系列产品。

根据目前曝光的产品端相关信息显示,SM7475将基于台积电4nm工艺打造。其CPU部分或是由一枚超大核+三枚大核+四枚小核组成,最高频率可能分别为2.95GHz、2.5GHz,以及1.79GHz,GPU方面则为Adreno 730。性能方面,据称这款主控的安兔兔评测综合成绩将有望超过100万分。

此前曾有传言称,这款新主控或将会被Redmi Note 12T系列机型和真我GT Neo5 SE搭载,如果目前曝光的跑分成绩属实,毫无疑问也意味着其在性能方面将会带来更多的看点。但至于这款主控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后续更进一步相关信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