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字节PICO业务线进行大裁员?内部人士回应:有优化,但整体比例不高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2-16 15:41

驱动中国2023年2月16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字节跳动旗下PICO业务线进行一波大裁员。对此,PICO内部人士表示,近期PICO确实进行一轮组织优化,但整体比例不高,“大裁员”说法不属实。

字节PICO业务线进行大裁员?内部人士回应:有优化,但整体比例不高

该人士表示,此次仅针对部分业务做了调整,且属于正常的组织架构调整,业务运行不会受到影响。

资料显示,Pico公司成立于2015年,最初专注于企业级头戴设备。在被字节跳动收购后,2022年5月份Pico宣布将开始在欧洲和亚洲市场投放销售消费级设备。同时,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大约一年前,Meta的虚拟现实头戴设备占据90%的市场份额,但到2022年第三季度已降至75%左右。同期,PICO的市场份额增长了两倍多,达到15%左右。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