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称字节跳动将进军支付领域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1-07 15:01

驱动中国2023年1月6日消息 据界面新闻报道,美国《福布斯》5日报道称,摩根大通正在与字节跳动合作,帮助字节跳动开发支付技术。

据报道,2022年全球用户在TikTok上的花费为34亿美元,高于前一年的20亿美元。仅在美国,这一数字就增长了两倍多,达到6.7亿美元。字节跳动聘请摩根大通来简化这些交易,改善支付的发送和接收方式,并为字节跳动的十几种产品建立一个集中的银行账户。

此外,字节跳动还聘请了几位摩根大通高管,领导其全球支付团队。

两家公司对此暂未予以回应。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