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苹果内部正在为MacBook Air和iMac开发M3芯片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1-23 16:11

驱动中国2023年1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内部正在为 MacBook Air 和 iMac 开发 M3 芯片。该芯片将会采用更高效的 3 纳米工艺制造。

外媒:苹果内部正在为MacBook Air和iMac开发M3芯片

 

报道称,预估苹果 M3 芯片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上市,不过目前海尚不清楚苹果具体会选择什么时候推出新款 MacBook Air 和 iMac。

据悉,苹果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的 MacBook Pro 系列中包含了新的 M2 Pro 和 M2 Max 芯片,并且还在 Mac Mini 中添加了 M2 Pro 芯片。这些芯片基于第二代 5nm 工艺,这仍然是苹果用于制造其 M1 芯片的标准 5nm 工艺的升级版本。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