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伦达Voigtlander 75mm F1.9谍照曝光!就是这浓浓的复古味

消费 泡泡网 2023-01-18 08:18

此前有消息层透露Voigtlander福伦达将会在CP+展前发布四支镜头,其中两支为M卡口的姐妹镜头,Ultron 75mm F1.9 SC VM及Ultron 75mm F1.8 MC VM,有关此镜的外观谍照已经流出,最快会在1月下旬发布,并会在2月份上市。

福伦达Voigtlander 75mm F1.9谍照曝光!就是这浓浓的复古味

福伦达现在并非没有75mm中望远大光圈镜头,在2019年也以Vintage Line名称推出Nokton Vintage Line 75mm F1.5 Aspherical VM镜头,复古的外型并配以银色及全黑两种涂装。从Ultron 75mm F1.9曝光的谍照看到福伦达没有用上过往凹凸感更大的对焦环,给人的感觉反而更像现有的Vintage Line镜头。

预计用上新光学设计Ultron 75mm F1.9 会像Nokton Classic 35mm F1.4 II VM一样提供拥有中性色调的多层镀膜 (MC)版本和能够呈现经典老镜色彩的单层镀膜(SC)版本,对此镜有兴趣的朋友可按拍摄需要和风格而选用不同的镀膜版本,无需通过软件后制来模拟老镜的拍摄效果。

作者:申沛 文章出处:泡泡网原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