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服战网出现无法卸载的尴尬问题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1-27 09:33

驱动中国2023年1月26日消息,有玩家反馈,由于服务器已经关停,自己的国服战网出现了无法正常卸载的尴尬问题。

想要解决这一问题,用户可以将此前国服战网转国际服的方式,将战网客户端改为国际服版本,再通过国际服服务器进行卸载操作;另外,还可以通过手动删除文件、清理注册表等非常规途径完成卸载。

近日,网易与暴雪正式“分手”,宣告双方长达十余年的代理合作正式终止,自2023年1月24日0点起,所有国年服游戏,都将停止运营

国服战网出现无法卸载的尴尬问题

文:徐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