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暴雪游戏国服正式停摆 网之易发布初步退款方案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1-24 15:48

北京时间今天零时起,网易代理的暴雪中国国服游戏产品正式进入无法登录状态,网之易目前已经停止暴雪游戏产品的运营,关闭国内相应的游戏服务器,并且停止了客户端下载。

目前已知受到影响的游戏包括《魔兽世界》、《魔兽争霸》、《星际争霸》、《炉石传说》、《守望先锋》等,上述游戏均处于无法登入状态。

6d35b4ed4c34e5432cb18732e2abbbbc

2022年11月17日,暴雪中国声明称,与网易的现有授权协议将于2023年1月23日到期,届时将暂停在中国大陆的大部分暴雪游戏服务。此后,网易和暴雪双方就相应合作可能继续展开谈判。其中网易希望继续推进续约,但暴雪方面因为提升相应的合作门槛和条件使得网易难以接受,双方就续约并未达成一致。但暴雪方面愿意继续在中国市场找到新的合作伙伴前短期于网易进行过渡期合作,但该方案因网易感到不对等对待从而遭到后者拒绝。

据悉,暴雪与网易在中国市场上的合作始于2008年8月份,截至当前暴雪中国游戏停服,双方已经合作超过十四年,不免令不少游戏玩家感到唏嘘。

傲游截图20230124135224

对于此次正式停服,网之易发布公告称,针对玩家在游戏内已充值但未消耗的虚拟货币或未失效的游戏服务,相关退款安排请各位玩家查阅《网之易关于暴雪游戏产品退款安排的初步说明》。该说明中提及,退款申请通道预计将于2月1日开放,届时玩家需前往“暴雪游戏服务中心”公众号提交退款申请。随着退款工作的开展,网易方面将陆续公布更多相关说明,玩家可关注“暴雪游戏服务中心”公众号,以便及时获取退款相关信息。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