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pic CEO再次炮轰苹果,称将不惜一切代价诉讼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2-11 21:05

日前,Epic Games CEO Tim Sweeney在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表示,会坚持对苹果进行法律诉讼,并“将不惜一切代价取得胜利,即使最终会将其诉诸于最高法院。”

在此次采访中Tim Sweeney透露,苹果对于iOS生态内应用上架与否的管控能力是非常危险的。此外他还表示,未来也许会考虑和解诉讼,但会有很高的要求,“只要能达到我们的要求,我们就会一直战斗下去”。

事实上,苹果与Epic Games之间的战争旷日持久地持续了近三年。早在2020年8月,Epic Games便修改了《堡垒之夜》游戏内的购买机制,试图绕过苹果的抽成,结果被App Store下架。为此,Epic Games方面对苹果提起反垄断诉讼,并且苹果方面也提起了反诉,指控Epic Games违反合约条款。

2021年9月,法官最终做出了有利于苹果的判决,但在一项重要诉求中站在了Epic这边。法院方面要求,苹果需要开放iOS中的第三方支付权限,也就是允许开发者在iOS生态中加入类似支付宝、PayPal等第三方支付方式。

不久前,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就Epic与苹果的诉讼案召开听证会,Epic方面再次要求该法院驳回此前关于其与苹果关于App Store反垄断案的裁决结果。在此次听证会上,Epic Games方面承认在某些问题上未能提供足够的证据,而苹果方面则重申,开发者支付的费用为App Store的应用审核提供了资金,从而确保用户不会接触到欺诈、色情或侵犯隐私的应用。

目前,苹果已在多个国家开放了第三方支付,例如韩国以及荷兰的社交应用。据悉,苹果在韩国做出让步的声明中表示,仍将对App Store“应用内购买”系统以外的交易(第三方支付交易)收取26%的佣金,同时开发者被要求每月需要报告所有的销售情况、然后支付佣金。而针对需要使用第三方支付系统的应用,开发者需要向苹果方面提交一份表格,并申请特殊的授权才能使用“StoreKit外部购买授权”。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