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iPhone 14系列卫星紧急求救服务海外上线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1-18 15:15

作为苹果方面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iPhone新款旗舰产品,iPhone 14系列四款机型凭借着在产品端更为出色的表现,自亮相以来就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继此前iPhone 14系列正式上市后,日前官方宣布其卫星紧急求救服务已在美国与加拿大正式上线,并将于下月扩展至更多的国家和地区

据官方公布的相关信息显示,自11月15日开始,美国与加拿大的iPhone 14系列用户可通过卫星使用紧急SOS服务,12月还将陆续在法国、德国、爱尔兰,以及英国等地推出。

据悉,用户可在蜂窝网络及Wi-Fi覆盖范围之外,通过这一发送信息。此外如果用户希望在没有网络覆盖的情况下还能向朋友和家人通知所在地点,可通过打开“查找”应用并通过卫星来共享位置。

据了解,如果因没网络无法使用紧急服务,用户将会收到一个简短的调查问卷,并通过点击回答几个问题来将信息传输给调度员,以确保尽快获取位置,而在完成问卷后会引导用户将iPhone指向何处进行连接并发送消息。

而苹果所开发的文本压缩算法可将用户的问卷回复、位置、高度信息,以及电池电量等问题的大小压缩3倍,从而使得消息可尽快发送。

据苹果方面透露,卫星紧急求救服务将自iPhone 14系列机型自激活之日起、提供两年免费的服务,但使用这一服务需升级至iOS 16.1正式版。因此对于正在使用该系列机型、所在区域开通这一服务的用户来说,不妨尽快将系统升级到最新版本。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