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14将上线卫星求救功能,仅限美国及加拿大地区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1-12 08:40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11日消息 据澎湃新闻,苹果公司官网发布消息称,将从先进制造基金(Advanced Manufacturing Fund)中拨款4.5亿美元,用于开发支持卫星紧急求救(SOS)服务的关键基础设施。这项新服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面向美国和加拿大的客户推出,它将允许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机型直接连接到卫星,实现在蜂窝网络和无线网络覆盖范围之外,也能通过紧急服务发送消息

微信截图_20221111145958

值得一提的是,大部分资金将流向苹果的卫星合作伙伴Globalstar。苹果表示,其投资将为Globalstar在阿拉斯加,佛罗里达州,夏威夷,内华达州,波多黎各和德克萨斯州的地面站提供关键的增强功能,以确保iPhone 14用户能够在脱离电网时连接到紧急服务。

此前,苹果公司强调了运营该服务的巨大成本,该功能在两年内免费,但苹果保留了在那之后对其收费的可能性。苹果表示,这项服务并不是完全自动化的,它需要人工呼叫中心。

同时,有报道称,苹果证实,该功能将在明年年底前扩展到其他国家,但尚未详细说明这些计划。

文:宋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