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小时破46亿元!小米双十一战报公布:双料冠军拿到手软

消费 雷科技网 2022-11-02 18:27

11月2日,小米公布了双十一科技焕新季的最新战报,开售4小时全渠道累计支付金额突破46亿,多个品类销售情况十分乐观。

具体来看,截止到11月1日23:59:59,除了分区洗衣机、电竞路由器外,小米的平板电脑、蓝牙无线耳机、智能手环、空气净化器、电脑显示器、新风空调、加湿器等多个品类均获得了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

素有“杂货铺”之称的小米,旗下有许多品类的产品,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尤其是米家生态,产品做得都挺好,而且还可以通过米家App远程管理,可谓是“年轻人第一套全屋智能家居方案”。小雷身边的同事,或多或少都有几件米家的产品,可见小米的产品着实深入人心。

与此同时,小米的官方降价力度也挺狠的,双十一焕新季限时最高优惠3000元,购买电视、冰箱、厨卫等大件家电的优惠幅度可能会更大,而且今年家电类产品的销售情况好了不少,各大家电品牌都在双十一预售期取得了优秀的战绩。

还有平板电脑、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也算是小米做得很不错的周边产品,最近更新的小米手环7系列、Xiaomi Buds 4 Pro、小米平板5系列,小雷认为性价比都挺不错,尤其是小米最新一代的真无线降噪耳机,设计感在线,音质、降噪性能优秀,同时价格也比较亲民,再加上双十一的大力度优惠,成为双料冠军也在意料之中。

今年双十一大促,除了刚发布的Redmi Note 12系列外,小米几乎没有给自家旗舰做销售战报,小雷觉得比较可惜,大概是近期安卓旗舰手机表现都不尽如人意,再加上小米放弃性价比标签冲击高端市场,旗舰售价变贵了,大家或多或少有点接受不了。不过,小米12S系列的表现可以说终于是走上了正轨,再过段时间,口碑或许能向好发展。

总的来看,米家系列产品是目前小米销售情况最佳的部分,电视、加湿器等产品占据了对应品类的销售冠军,已然是十分优秀。当然了,小雷也希望未来双十一销量冠军,也会有小米手机,甚至是汽车的身影。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