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iPhone 15手机设计细节曝光 不只有钛金属机身

消费 泡泡网 2022-11-23 13:09

iPhone 15系列一直有传会应用钛金属机身,或可改善大屏幕机型机身较重的问题,不过近日有指除了钛金属机身外,新的苹果iPhone还有其他设计细节改动,让手感变得更出色。

苹果iPhone 15手机设计细节曝光 不只有钛金属机身

钛金属机身的iPhone 15,预计只会是iPhone 15 Pro及iPhone 15 Pro Ultra (暂名)才会应用,据报导在边框的设计也会作出改动。在连接机背的边缘位置,会由现在带直角有点锋利的边缘变至圆润,预计在握感上将会更加贴入手心。

爆料者还指出,这只是非常早期的消息,也是未经证实的泄漏。不过大家更喜欢直角还是圆角的手机边框设计,大家可以一起讨论下。

作者:申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