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耐摔了!苹果iPhone 15超大杯外观泄露:用钛金属外壳

消费 雷科技网 2022-11-16 15:50

11月16日消息,近日,据快科技引援外媒消息,海外机构曝光了iPhone 15 Ultra的渲染图。据悉,新机将会与Pro版本拉开差距,采用钛金属材质的外壳。新机在命名方式上看齐今年发布的的Apple Watch Ultra或将拥有更强的续航和防尘防水性能。

今年用户对iPhone 14系列的评价可谓是两极分化,iPhone 14标准版不但卖的很贵,而且在配置上几乎跟上一代没有差别,遭到了大量用户的吐槽,而iPhone 14 Pro凭借灵动岛、4800万像素主摄等多项硬件,成为今年iPhone 14系列最受欢迎的机型。这样的市场反响势必会让苹果重新考虑明年iPhone 15系列的产品策略,而备受好评的Apple Watch Ultra,无疑给明年iPhone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

对消费者来说,Ultra机型并不陌生,此前三星和小米就曾发布过该系列机型,比如三星S22Ultra、小米11Ultra,但是苹果却从未发布过类似的机型,从之前的爆料来看,iPhone15Ultra将会搭载苹果众多的黑科技,比如更耐摔的钛金属外壳、潜望式长焦镜头、潜望式长焦镜头和8P镜头等等。不难看出,苹果有意对产品线进行再次升级,带来更高规格的iPhone15 Ultra。不过,iPhone 15 Ultra的配置更全面,价格自然也会更高,说不定会打破iPhone有史以来的价格纪录。

不得不说,苹果的产品策略总是出乎人们的意料,先是阉割iPhone 14标准版的配置,拉开与iPhone 14 Pro的差距;现在又推出规格更高的iPhone 15 Ultra,来谋取更大的利润,说不定以后的iPhone机型都会采用类似的产品策略。

在小雷看来,iPhone 15 Ultra更适合那些预算比较充足、追求极致影像体验的消费者,小雷建议这类消费者可以跳过iPhone 14系列,等一等明年发布的iPhone 15 Ultra。当然,对于影像要求不是特别高的消费者,iPhone 14系列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