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饿了么与抖音本地生活服务合作已开始逐步落地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1-22 14:01

继此前在今年8月饿了么方面宣布与抖音达成合作,将携手探索本地生活服务的新场景升级,打造“即看即点即达”的本地生活体验后。日前有消息显示,双方首批合作场景已开始落地南京 ,预计覆盖约2000余家当地门店。即日起,南京用户可通过两家平台举办的“外卖节”等活动,享受“即看即点即达”的全新外卖体验。

据饿了么此前公布的相关消息显示,在此次与抖音方面的合作中,将基于抖音开放平台、以小程序为载体,通过丰富的产品场景和技术能力,助力数百万商家为6亿抖音日活用户提供从内容种草、在线点单到即时配送的本地生活服务。该公司当时曾表示,“与抖音的合作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相信这次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商家数字化经营能力,为消费者带来本地生活服务新体验,为全行业的升级发展带来新空间。秉承开放、共赢的理念,为建设更加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本地生活生态加一把力”。

据了解,参与此次创新服务场景试点的餐饮品牌有50余个,其中既有小厨娘、南京大牌档、狮王府、沉香鸭等当地特色品牌,也有喜姐炸串、袁记云饺等各品类头部全国连锁品牌。此外,1000余家南京本地中小商户也参与了此次试点。

对此,小厨娘集团副总裁李红霞表示,“我们在抖音和饿了么平台都一直在深度运营,抖音我们目前有近50万粉丝,饿了么则是我们深度合作的外卖平台,两者结合一定是强强联合”。喜姐炸串创始人、董事长王宽则表示,“我们相信这个新场景将带来颠覆式的消费革新”。据他透露,早在8月饿了么与抖音对外宣布这一合作时,就已立即要求公司内部进行相关跟进与筹备。

而对于为何抖音与饿了么的此次合作首站会选择南京,则有相关消息源透露,主要是三方面因素促成。其一,是在此次合作落地前期,本地品牌尝试报名意愿较高;其二是南京消费者本地餐饮消费潜力旺盛;其三则是饿了么在南京的物流团队、物流能力非常成熟

据悉,目前抖音APP中的“饿了么外卖”小程序已经在全国多个地区上线,已提供“首页”和“我的”两个标签页,服务主要集中在餐饮外卖部分,在功能方面与其他平台的小程序乃至APP基本一致。用户在抖音APP搜索 '饿了么'、'饿了么外卖'、' 饿了么小程序 ' 等关键词即可找到入口,通过一键登录绑定原饿了么账号注册手机号或抖音账号即可下单。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