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天堂:观察市场形势,考虑是否涨价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1-09 18:10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9日消息,任天堂在近日的财务电话会议中表示,现阶段不会提高Switch的售价,但会继续观察市场形式,并仔细考虑是否需要涨价。

图片2

促使任天堂催生涨价想法的原因还在于:主机游戏“御三家”中的索尼与微软先后在部分地区抬高了旗下次世代游戏主机的价格,这才使得任天堂有了想法。

不过,考虑到Switch本身的利润空间相较其他主机也更大,所以这也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任天堂主机涨价的可能,让我们继续关注。

文:徐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