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息称比亚迪高端品牌计划明年一季度发布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1-08 17:35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比亚迪高端品牌暂定于2023年一季度正式发布。

消息称比亚迪高端品牌计划明年一季度发布

另外据平台显示,比亚迪于11月7日在深圳市南山区注册成立深圳仰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由比亚迪工业公司100%持股,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插电式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销售及充电桩销售等。

对此,关于比亚迪将推出100万起步的新能源车引发市场热议。对此,比亚迪相关负责人回应:“高端品牌暂定于今年底发布,同步亮相首款硬派越野车型,定价100万元以上。”

同时有消息称,比亚迪此举是为了对标特斯拉。对此,比亚迪工作人员表示,进军高端车市场是公司既定战略,年底推出的高端车品牌对标的是传统豪华汽车品牌,不是对标特斯拉。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