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蜂享家全球品牌游学计划走进大牌美妆,创造单日超500万销售记录

消费 TOM    2022-10-09 12:01

近日,蜂享家全球品牌游学计划走进大牌美妆长沙黄花综保区(长沙保税仓),数十位优秀蜂享家团长实地溯源,为消费者精选海外大牌美妆。

据了解,长沙保税仓是中国(长沙)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三大重点园区之一,大力推进跨境电商平台、跨境电商支撑服务、孵化体系及综合配套体系建设,留出5.5万平方米保税仓为1210提供仓储保障。长沙保税仓积极引进企业落地开展跨境电商保税备货业务,支持引进跨境电商经营主体做大做强,全面促进跨境电商业务发展。

“以前消费者下单后从海外到货需要15天左右,现在消费者下单后由保税仓直接打包发货,可能一到两天就能到货”,保税仓模式不仅能为国内消费者的日常家居生活提供更多更优质进口商品,也能极大地提高海购体验。

在溯源现场,蜂享家团长一行深入了解这家海外大牌美妆的实力。作为享誉全球的美妆大牌,其凭着强大的研发实力和精致优雅而又奢华的产品引领潮流风向,蜂享家团长亲自开箱验货,大牌正品的保障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其负责人详细罗列了爆款产品和功效,更让蜂享家团长了如指掌。

蜂享家全球品牌游学计划走进大牌美妆,创造单日超500万销售记录

此大牌美妆开售当日便轻松创造了五百多万的销售额,通过大牌溯源的形式,蜂享家团长与品牌方深度互动,积攒了打造私域爆款产品的能量。

《2022私域电商平台趋势报告》指出品质消费或将成为私域未来发展的主航道。这其中,既有以雅诗兰黛、完美日记为代表的国际大牌与国货新锐;也有像蜂享家这样,扣住“私域中的天猫”生态位,通过高品质品牌货做切入的平台型选手。

而另一边,私域电商的市场增速已达到公域两倍,私域电商平台已经成为品牌最大增量市场。在电商出海的东风中,蜂享家通过全球品牌游学计划,蜂享家构筑了私域电商出海的平台与视野。一方面继续推动全球品牌游学计划为全球消费者精选品质好货,另一方面携手更多的中国民族优秀品牌出海,让“中国品牌”走向全世界。

本次蜂享家和长沙保税仓的合作是关于推动私域电商出海的一次成功的尝试,长沙保税仓提供的良好的物流等基础设施保证了消费体验,而蜂享家秉承慢牛式零售精神和品质私域战略,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品质保障的大牌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