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4出现首次大幅降价:创最快降价记录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0-11 11:51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11日消息,据媒体消息,距离发行不到一个月, iPhone 14 在部分电商平台上价格就出现较高降幅,其中14降了600左右,14 Plus降了800左右,Pro版也有小幅下降。

 

iPhone 14出现首次大幅降价:创最快降价记录

 

而对比前两年的iPhone 12、iPhone 13系列,在发行后近1个月内均无降价动作,这次是iPhone 自发行后降价最快的一次。

同时,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报告,自 iPhone 14 系列发布以来,二手翻新的 iPhone 13 系列价格平均上涨了 11%。

综合来看,今年苹果iPhone 14系列各机型市场表现差异巨大:标准款持续遇冷,而高端款则需求强劲。由此也看出,消费者在换机的选择上更加趋于理性,而不是盲目迷信品牌。

作者: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