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 iPhone 14系列更多细节曝光:新增紫色、30W快充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8-04 17:02

驱动中国2022年8月4日消息

近日,有相关爆料者称,苹果将在iPhone 14 全系提供新的紫色配色版本,所有四款机型都将获得这个新配色,同时还将支持 30W 快充。不过随着新配色的加入,也意味着一些老款的颜色被取代,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ax 将不再提供粉色版本,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将不再提供远峰蓝配色。

6d5beaa0-8cd8-4916-9ab6-28123a309145

该爆料者称,iPhone 14 将提供六种不同的配色,包括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红色,iPhone 14 Pro 则提供五种配色,分别为绿色、紫色、银色、金色、石墨色。数量上与目前的 iPhone 13 系列完全相同。

此外,该爆料者还称,他确认了 iPhone 14 系列的 Always-On Display 息屏显示功能,以及 iPhone 14 Pro 将采用 ' 叹号’式打孔屏,以及一些与打孔屏相关的软件设计,并将使用与 iPhone 13 Pro 相同材质的机身外壳。另外, iPhone 14 系列的存储配置与上代相同。

而且,Phone 14 系列将支持 30W 充电,对比以前20W的充电预计会更好,但是由于新的 MagSafe 电池更大,所以该系列可能会更重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该爆料者去年曾准确曝光了苹果 iPhone 13 的部分信息,例如支持戴口罩解锁。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