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应对苹果威胁,谷歌加码自家硬件开发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0-19 16:08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谷歌一份内部文件显示,公司目前正在加码投资开发自己的硬件产品,包括Pixel系列手机在内。而谷歌做该决定的原因是,苹果的iPhone正在从运行谷歌安卓系统的三星手机手中抢夺市场份额。

 

应对苹果威胁,谷歌加码自家硬件开发

 

与此同时,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也正在审查谷歌与苹果的搜索交易,这或将导致Google搜索引擎失去在Safari浏览器中的有利地位。

此外,文件还显示,谷歌决定减少对汽车以及非谷歌制造设备开发谷歌助手语音辅助搜索的投资,包括电视、耳机、智能眼镜以及智能手表等在内。

值得一提的是,多年以来谷歌虽然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努力取得了部分成功,但是对于苹果的惊人业绩来说几乎是微不足道。所以,业务重心的偏移也预示着谷歌不能也不应该放弃Pixel手机和自己的硬件,因为这意味着其将“真正地把权力拱手让给苹果”。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