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游戏方面宣布,已完成收购Quantic Dream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0-11 11:58

日前,网易游戏方面宣布已收购法国游戏开发商Quantic Dream,后者将成为全资子公司,同时也是其在欧洲的第一家工作室。但截至目前,双方尚未透露具体的收购价格。

据了解,收购完成后Quantic Dream将继续独立运营,保持在所有平台上创建和自行发布视频游戏的权利,并继续支持和发布第三方开发的游戏。

对此网易CEO丁磊表示,“我们很高兴与Quantic Dream一起踏上令人振奋的新增长阶段。网易将继续履行承诺,支持Quantic Dream发挥其全部潜力。我们相信,通过将Quantic Dream的狂野创意和非凡的叙事重点,与网易强大的设施、资源和执行能力相结合,我们有无限可能去重新定义互动娱乐体验”。

公开资料显示,Quantic Dream创立于1997年,曾开发过《恶灵都市》、《华氏》、《暴雨》、《超凡双生》、《底特律:变人》等知名游戏,目前正在开发的游戏包括《星球大战: 日蚀》。据了解,网易游戏首次入股Quantic Dream是在2019年1月,随后双方曾开展多次合作。早在今年3月就曾有消息称,网易游戏将在2022年内全面收购Quantic Dream。

据Quantic Dream方面透露,达成此次收购交易的主要目的之一是为寻求更多资金以支持未来发展。Quantic Dream方面指出,“为了继续我们在世界上的发展和存在,同时也为其他工作室提供资金并成为国际发行商,我们需要更大的投资来继续建设技术和基础设施,提供更令人印象深刻的下一代游戏,扩大我们的团队并同时开发多个项目”。

有观点认为,全面收购Quantic Dream是网易游戏实现其“支持全球创新和游戏开发”愿景的重要一步,同时这也或许意味着网易游戏对于3A游戏制作和海外游戏市场的投入正不断加大。

此前在2021年,网易副总裁、视频游戏业务高管胡志鹏曾表示,未来的目标是最终让公司50%的游戏收入来自海外市场。并且在今年第一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中,丁磊也再次重申了这一目标。他表示,“目前,网易游戏海外市场营收占比达10%以上。未来,我们希望海外市场占比能达到40%-50%。同时,网易希望与更多海外优秀团队合作,让他们参与到内容开发中”。

据悉,自今年以来网易游戏方面已先后在日本和美国设立了游戏工作室Nagoshi Studio和Jackalope Games。此外,其还对Bungie、Behavior Interactive等工作室进行了投资。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