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戏业界大新闻!微软高调宣布收购动视暴雪

消费 泡泡网 2022-01-19 12:12

1月19日消息,在18日夜间,微软官方发布了一项非常重磅的公告,在公告中微软宣布,将游戏业内的一大巨头——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进行收购,收购价格为每股95美元,交易的总金额为687亿美元,,而据了解微软 21 财年营收 1681 亿美元,净利润 612 亿。

 

游戏业界大新闻!微软高调宣布收购动视暴雪

而微软官方在公告中指出,能否成功收购动视暴雪还有赖于各类监管机构和动视暴雪公司一系列股东的批准,在批准完成后预计在2023年完成全部的收购事宜。若微软成功收购动视暴雪,那微软将成为全球在游戏营收方面仅次于腾讯和索尼外的第三大公司。

收到收购消息的影响,微软股价出现了小幅度下跌,而动视暴雪方面的股价则有一定的涨幅.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