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为了解,所以卓越:传奇今生的长期主义

消费 TOM    2022-09-14 12:05

2022年6月中旬,传奇今生品牌TVC广告唇幻秘境》在央视电影频道CCTV-6首播,传奇今生唇膏作为传奇今生品牌TVC广告的主角闪耀荧幕,以如梦似幻的绝美画面展现了品牌做好产品的初心与匠心,传达着品牌坚持长期主义的品牌信念。

作为传奇今生品牌的“开山之作”,传奇今生唇膏在2008年一经面世,就引爆了当时的美妆市场,但它并未因成为爆款而昙花一现。凭借养护、轻润、出色的三效合一产品特色,这款产品颠覆了消费者对传统美妆行业产品缺乏创新的固有印象。加上传奇今生品牌多年以来一直对这款产品的不断打磨,它畅销市场15年,至今仍旧热度不减,备受消费者喜爱。

因为了解,所以卓越:传奇今生的长期主义

谈及这款唇膏产品的诞生,不得不提到一个非常重要的人,那就是传奇今生品牌的CEO Aura。正是在她的带领下,传奇今生品牌才会在一开始就聚焦唇膏单品,推出这款经典的传奇今生唇膏。出生于美业世家的她,将父辈传承下来的从商之道“诚信、创新、共享”作为公司的经营理念,将“成人达己,合作共赢”的价值观融于传奇今生的品牌内涵。由于家族几代人都专注于美容行业,Aura从小便受到家族父辈的影响,加上本身对美的向往与探索,让她更加了解中国女性的美容需求,也更明白一个品牌坚持长期主义的深远意义。

在国产美妆品牌崛起的过程中,有无数爆款曾如同星辰般闪耀,也有无数爆款最后如同繁星般陨落,传奇今生品牌本可凭借传奇今生唇膏这款爆款单品,迅速扩张市场,但它并未急于求成,而是时刻不忘初心,秉持着长期主义的品牌信念,坚持着对产品创新和品牌探索的前进步伐,一步一个脚印。

传奇今生唇膏的成功为后续产品的研发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传奇今生品牌积极听取用户心声,以“多效合一、一物多用”为产品的核心卖点,倡导精简护肤理念,满足当下快节奏生活的人们多元化的护肤需求。比如传奇今生花漾精华乳,通过在产品成分和产品包装设计上的创新,实现了“远喷雾、近喷乳”的产品特色,轻松满足了消费者日常办公、居家、旅游、出差等多种使用场景,为肌肤带来持续滋润效果。

因为了解,所以卓越:传奇今生的长期主义

事实上,要将多重功效集于一款产品并非易事。所以,每一款传奇今生品牌的产品在上市前,都要经历了至少3年的研发与准备,通过至少50道检验,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功效卓越的高品质产品。但正因为更加了解女性的忙碌与辛苦,所以传奇今生品牌才会不遗余力在产品上不断创新,让她们能用更少的投入给予肌肤更多的呵护。

同时,传奇今生品牌也将更多关注聚焦于东方女性的肤质特色,她们的肤质天然更加细腻,即使是裸妆,也有着东方女性特有的美。所以,传奇今生品牌在产品的研发过程中,加入了东方草本护肤。比如传奇今生清颜慕斯,就以金钗石斛、黄芪、人参、玉竹、青梅、卷柏,按照古方“君臣佐使”精心配制而成,以达到平衡肌肤微生态,帮助养出白里透红健康肌肤。还有传奇今生轻透柔焦粉底液,也是在东方女性肌肤基准色调上精心研制而成,高度贴合东方女性肤色,帮助轻松打造自然裸肌。

因为了解,所以卓越:传奇今生的长期主义

2019年,传奇今生斥巨资建设的自有工厂(广州富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入生产,品牌的研发与生产实力步入新的台阶。传奇今生品牌设立“传奇今生颜究院”,汇聚大批优秀的医学、生物学专业领域人才,并与国内外高校、研发机构深入交流合作仪器设备、管理系统,共同研发值得全球消费者信赖的产品。建立“明日实验室”,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更优质原料,探寻更崭新的技术,与德国德之馨Symrise、德国默克、德国赢创、英国CPL Aromas、日本NAGASE、日本味之素、荷兰帝斯曼、法国赛比克、美国森馨、中国华熙生物等多家国际原料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拥有ISO22716、GMPC、ISO45001、ISO9001、ISO14001五大国际标准体系认证的自有工厂,让传奇今生品牌能以国际领先标准,自主研发制造让全球消费者都喜欢的国货精品。

因为了解,所以卓越:传奇今生的长期主义

诚然,在这个复杂多变的美妆市场中,一个爆款确实能给品牌带来爆发式增长,但一个品牌的成长绝非一蹴而就,只有坚持长期主义,才是保持品牌长红的根本。在大浪淘沙的过程中,唯有像传奇今生品牌一样,不断地去了解用户的心声,坚持创新,精进品质,才能在潮水褪去时,依然成为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