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才是宅家放松的最优解,石头G10S系列让家庭清洁无需动手

消费 泡泡网 2022-04-23 15:43

 

在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家庭会选择购买一台扫地机器人来减少日常对家地面环境的清洁频率,让扫地机器人来替代人工完成日常的家居地面清洁工作。但是很多的消费者在购买到扫地机器人后会发现,使用扫地机器人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大部分存在需要人工频繁清洁尘盒、拖布等问题,并且在避障能力上也有所不足。而针对于现阶段扫地机器人的一系列困扰消费者的特点,作为扫地机器人领域巨头之一的石头科技在近期就推出了全新的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专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而生。

首先在外观方面,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和以往的一系列产品比起来就显得更加的精致,其邀请了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这一家著名的汽车设计公司联手设计,在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产品上带来了极简主义和高科技元素的融合。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还获得红点设计大奖,这属于是在目前的扫地机器人市场上外观颜值非常出色的那一种。

这才是宅家放松的最优解,石头G10S系列让家庭清洁无需动手

除了外观方面非常出色之外,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还针对于困扰用户的一系列痛点进行了相对应的改进升级。在清洁能力方面,石头G10S系列将吸力升级到了5100Pa,能更加有效的吸起地面的粉尘、碎屑等垃圾,并且还采用了全向浮动胶刷模组,通过机身的四连杆的设计将主刷进一步的贴合地面,对于地面的污物能更好的去除。而对于以往扫地机器人产品对于墙边、墙角清扫不到位的问题,石头G10S系列通过对于边刷的升级做到了更好的表现。石头G10S系列能动态调整边刷的转速。在正常清扫时会以130RPM的低速旋转,避免打飞垃圾,而在沿边清扫时,则会将转速提升2.5倍,以330RPM的速度将灰尘毛絮扫出,解决以往扫地机器人产品墙边清洁不够到位的问题。

这才是宅家放松的最优解,石头G10S系列让家庭清洁无需动手

在地面的清扫具备了更好的表现外,石头G10S系列作为扫拖机器人也在拖地能力上有着不错的表现。石头G10S系列采用了可升降的双分区震动拖地模组,可以在拖地过程中获得更好的清洁力,实现一次拖地两次清洁的效果。用户还可以进一步设置精细化拖地,对需要重点清洁多次清洁的地方进行更加彻底的湿拖,实现更加干净的清洁效果。而对于家中铺设了地毯的用户来说,石头G10S系列还可以智能识别地面环境,在遇到地毯时智能对拖地支架进行升降,增加通行能力并避免打湿地毯,无需用户动手对拖地模组进行拆卸,更加省心。

这才是宅家放松的最优解,石头G10S系列让家庭清洁无需动手

可以看到,石头G10S系列对于地面的清扫、拖地的能力都是非常不错的,用户完全可无忧的将地面清洁的任务交付与它。不过会有用户担心,家里的地面环境比较复杂,石头G10S系列应付得了吗?

这才是宅家放松的最优解,石头G10S系列让家庭清洁无需动手

这一点也是可以放心的,石头G10S采用了AI 3D结构光进行障碍的识别,而石头G10S Pro则是通过采用RGB识别+ AI 3D结构光的前部传感器来进行地面障碍物的识别。石头G10S系列的避障能力在精准的传感器加石头开发的优秀算法支持下,可以应对一系列复杂情况的地面,真的让用户无需担心。并且对于家中有宠物的家庭来说,加入了RGB镜头的石头G10S Pro还可以实时视频通话进一步查看家庭内部的情况,随时查看家中宠物等信息。

这才是宅家放松的最优解,石头G10S系列让家庭清洁无需动手

石头G10S系列产品不仅可以在清扫过程中解放用户双手,让用户无忧使用外,在清扫完成后的一系列操作也是让用户省心省力的。石头G10S系列的基座集成了自动清理尘盒、自动清洁拖布、自动为水箱补水等多种功能。

这才是宅家放松的最优解,石头G10S系列让家庭清洁无需动手

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在返回基座可进行到自动集尘的操作,免去用户需要时不时清扫尘盒的困扰。而石头G10S系列的集尘装置也采用到了大容量的自封尘袋,在装满后可以快速的取下,还能减少粉尘外溢硬引起的过敏风险,按照常规的使用情况,用户可以做到一年仅需更换六次尘袋的体验。

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还有自动化清理拖布的功能,在每一次地面清洁后对拖布进行自动化的清洁,免除了常规产品需要用户动手清洁拖布的困扰,对于整个清洁体验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真正的做到了清洁过程中、清洁过程后全方位的解放双手新体验。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