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温烘干不伤衣,多重健康呵护 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H1火热预售

消费 泡泡网 2023-03-09 19:09

南方每到梅雨时节或回南天,潮湿的天气总给生活带来特别多的不便,尤其是阳台上怎么也晾不干的衣服,让我们不得不请出烘干机来帮忙。

但是由于传统烘干机高温送风的工作原理,在烘干过程中都不可避免的会对衣物造成损伤,尤其是羊毛、真丝等“娇贵“的材质,可能烘多几次之后它们蓬松柔软的质地就再也无法复原了。

面对用户的种种痛点,作为专业清洁品牌的石头科技于近日推出了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H1,它以独家研发的分子筛低温烘技术带来全新的洗烘体验,不仅能烘完直接穿,还可以更好地保护衣物。同时,石头还为首批全网前4000名用户提供了100天免费试烘权益,不满意包退,可以看出其对新品的烘干效果信心十足。

低温烘干不伤衣,多重健康呵护 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H1火热预售

据了解,石头采用的分子筛技术是利用了一种微孔均匀的铝硅酸盐材料,它对极性分子(如水)和不饱和分子表现出很强的吸附能力。也就是说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H1可以通过分子材料将衣物上的水分通过吸附的方式,让其干燥,而不需要热源主动加热,实现了真正的低温烘干。

同时,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H1内部有两个循环风路:烘干风路中,分子筛可以快速吸附衣服上的水分;还原风路中,水分从分子筛中排出,分子筛的吸水能力重新得到恢复,让分子筛可以长期始终保持干燥,让吸附效果也不会出现衰减。对此,官方也是给这套分子筛模组提供了10年的超长质保,足够令人放心。

低温烘干不伤衣,多重健康呵护 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H1火热预售

正是得益于分子筛出色的吸附特性,让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H1拥有比冷凝式更好的低温烘干效果,结合精准温控,让每种面料都能获得更好的烘干温度,使衣物保持较高的蓬松感和柔软度。为此,H1也成为首款中家院认证的”羊毛真丝烘干双认证“的洗烘一体机。

低温烘干不伤衣,多重健康呵护 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H1火热预售

值得一提的是,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H1也实现了衣物洗烘的多维健康守护。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H1通过整机多维除菌、水解银离子、巴氏杀菌、智能喷淋系统、抗菌门垫以及空气洗程序、除菌螨程序、防过敏程序、筒自洁程序实现了全面健康洗护。除菌蠕程序下,可有效去除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粉尘端、甲型流感病毒(H1N1)及冠状病毒 HCoV-229E,使用更安心。

作为搭载全新技术的洗烘一体机产品,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H1可以说是用颠覆式的技术创新真正实现了低温快速烘干,对用户衣物和健康提供了更加全面的保护。据悉,这款新品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首发到手价5999元,预定购机抢心想石成礼盒,前4000名于2月28日20:30-3月20日9:30期间在石头科技官网、天猫石头电器旗舰店、石头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预定并成功购机的首批“家用”用户可享受100天免费试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了解。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