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9系列今日首销,破亿销售额仅需十秒

消费 泡泡网 2022-01-12 15:49

1月12日消息,iQOO在近期推出的全新旗舰产品——iQOO 9系列在今日正式开启了首销。而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iQOO 9系列销售额在一分钟内就达到了破亿的水平,可见有众多的消费者被这一系列产品所吸引,因此欣然付款。

iQOO 9系列今日首销,破亿销售额仅需十秒

而iQOO 9系列销售额十秒就破亿的原因也是非常简单的,其拥有一系列出色的配置,在产品方面非常具有吸引力。首先在用户日常接触最多的屏幕方面,iQOO 9系列全系均配备了来自三星的E5超视网膜屏幕,在降低功耗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显示亮度,带来了更加生动的色彩表现。而iQOO 9 Pro更是采用到了E5材质的2K LTPO屏幕,配备了LTPO无极变速2.0,能智能切换刷新率,让用户在高刷新率的流畅和降低功耗间取得了平衡,并且还进一步搭载了让用户体验更加优秀的超声波3D 3D广域指纹,解锁过程更加便捷流畅。而iQOO 9系列全新还进一步标配了独立显示芯片Pro,能在用户使用过程中针对于游戏进行补帧等操作,配合高刷新率的屏幕,能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画面效果。

iQOO 9系列今日首销,破亿销售额仅需十秒

在核心的性能配置上,iQOO 9系列全新采用了新一代的骁龙8芯片,配合增强版LPDDR5和超频版UFS3.1共同组成强劲的新一代“性能铁三角”,而为了保障性能的持续发挥,iQOO 9系列还进一步采用了叠瀑VC立体散热系统和独特的全景舷窗设计,充分排出热量,保障性能持续释放,为用户带来了性能强劲的全方位体验。

在影像方面,iQOO 9系列首发搭载了5000万像素的GN5大底传感器,在成像方面拥有更快的对焦速度,带来了使用体验的升级,而在iQOO 9 Pro上还进一步升级为微云台双主摄系统,通过微云台2.0技术让用户在夜间暗光环境下能拍的更稳,成像更好。150度的鱼眼超广角镜头则可由带来更加震撼的事业,让拍摄变得更加具有创意。

iQOO 9系列今日首销,破亿销售额仅需十秒

在充电续航方面iQOO 9系列全系配备了120W超快闪充与4700mAh大电池,能在短时间内满足到用户的电量需求,快速补满电量,为用户带来无续航焦虑的新体验。iQOO 9 Pro还进一步支持到了50W的无线闪充,让无线充电也有了极速闪充的新体验。

iQOO 9系列今日首销,破亿销售额仅需十秒

目iQOO 9系列正在火热销售中,用户可以前往各大渠道进行购买,目前购买还有24期免息等一系列的福利,感兴趣的用户可不要错过。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