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芯片短缺打乱索尼新机计划 明年主要以新镜头为主

消费 泡泡网 2021-12-13 20:52

芯片短缺危机在相机领域越来越明显,索尼和佳能已经有多款新旧产品受到影响,较新款的可能一般会暂停订单、延期发货;太旧的可能会索性停产和下架。然而芯片短缺已经不仅让现役产品的生产线停摆,就连未来的产品部署也受到波及,最新消息就指索尼会在明年上半年集中发布新镜头,新相机虽然不一定一款都没有,但肯定要在下半年才会有新的机身产品发布。

芯片短缺打乱索尼新机计划 明年主要以新镜头为主

由于索尼预计芯片短缺情况不会一时三刻可以改善,最起码在明年年尾才稍为舒缓。故此,传闻索尼也是在无可奈何下将会在2022上半年专注推出新镜头,尤其是传闻已久的FE 24-70mm F2.8 GM II和FE 85mm F1.2 GM,而下半年有望推出A7R V和A9 III。另一边在10月发布的A7 IV,在需求大增和芯片短缺的双重夹击下,索尼日前也推出通告,表示 A7 IV的交付时间会比原定的更长,已订购新机的用户还需要继续耐心等待。

via:sonyalpharumors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