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旗舰新机Xperia 1 IV 正式发布,国内定档23日推出

消费 泡泡网 2022-05-11 20:39

5 月 11 日消息,今天,索尼举行全球发布会,发布了旗下的旗舰手机产品—— Xperia 1 IV 。而根据官方的消息,索尼旗下旗舰新机Xperia 1 IV定将会在5月23日正式举办中国地区的发布会,在国内正式推出,目前索尼官方公布了一图看懂系列,但尚未公布售价。

索尼旗舰新机Xperia 1 IV 正式发布,国内定档23日推出

索尼 Xperia 1 IV 采用了骁龙 8 Gen 1处理器,有 12+256GB 和 12+512GB 两个版本可选,可以通过 microSD 插槽进行扩展,运行安卓 12 系统。而在屏幕方面,索尼 Xperia 1 IV采用了一块6.5 英寸 4K AMOLED 显示屏,屏幕比例为21:9、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

在摄像头方面,索尼 Xperia 1 IV 采用了三摄四焦段的影像系统。主摄像头采用 1/1.7 英寸的传感器,支持 OIS 光学防抖。超广角摄像头是一个 1/2.5 英寸的传感器。潜望式长焦摄像头是一个 1/3.5 英寸的传感器,支持 OIS 光学防抖。其焦段覆盖为16mm、24mm、85-125mm。

索尼旗舰新机Xperia 1 IV 正式发布,国内定档23日推出

索尼 Xperia 1 IV依然配备3.5mm耳机孔和实快门按键,支持 IPX5 / IPX8 防水、IP6X 防尘、提供了夜烟黑、冰雾白、慕霞紫三个配色可选。索尼 Xperia 1 IV电池容量为5000mAh,30分钟可充满50%电量。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