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销售火爆!韩国院线品牌viewtale进入发展“黄金期”

消费 TOM    2021-11-10 17:41

随着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临近,以护肤、美妆等为代表的品类迎来了销售黄金期,订单数量(含预定)猛增。第三方机构不完全统计显示,截止十月中旬,各大电商平台养护产品销售总额突破百亿大关,并以超12.7%的速度稳定上升。

 销售火爆!韩国院线品牌viewtale进入发展“黄金期”

其中,韩国院线品牌viewtale为佼佼者。依托于韩国护肤品研究机构先进配方以及优质原材驱动、使用效果显著的它,销售火爆,不仅个人消费者进行预购下单,部分渠道经销商等也通过各大线上平台进行大规模的订购,在行业中掀起了热潮。

据护肤品渠道经销商白女士透露,当前,韩国院线品牌viewtale在中国市场中并未大规模放开加盟权限,因此他们也没有很好的拿货渠道,只能以堆量的方式降低进价,而接下来的双十一购物节,无疑是实现该点的一个良好契机。

 销售火爆!韩国院线品牌viewtale进入发展“黄金期”

白女士表示,尽管操作不便,但好在随着viewtale的效果开始被消费者验证,其中国市场口碑开始逐日上升,不必担心售卖,只要有足够的货源,就可以实现稳定的营收。

据悉,各大渠道销售火爆的同时,viewtale除却紧急备货外,也在积极推出具备更优质效果的新品。9月6日,第58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展示的“CLEANSING LINE 清洁系列”“积雪草舒缓系列”“月汀蓝系列”等三大新品系列,以及分别与其对应的 “泡泡洁面啫喱、水活洁面凝露”“积雪草泡泡水、积雪草镇静精华、积雪草舒缓凝霜”“水蕴保湿喷雾、水活精粹液、水蕴柔肤霜”等八款产品便是此间代表。

 销售火爆!韩国院线品牌viewtale进入发展“黄金期”

以聚合了积雪草提取物、羟基积雪草甙、积雪草苷、羟基积雪草酸等天然萃取精华的“积雪草舒缓系列”为例,可以通过促进肌肤II型胶原合成的方式,提高用户肌肤的既定修复能力和弹性,并重建细胞外基质成分,以对抗炎症因子的方式,具有止痒、预防痘印以及改善皮肤脱屑的良好效果,一经展会曝光,便被广大参展用户进行了大量预定,库存一度告罄。

从目前数据来看,美妆、个护依然是今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主旋律。只是,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除却品牌外,用户更侧重实际的效用,viewtale等韩国院线品牌表现优异,或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交出一份别样的优质答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