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CEO丁磊谈元宇宙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1-17 11:05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17日消息,网易CEO丁磊表示,元宇宙的确是一个非常火的概念,但是老实说,目前谁也没有接触到元宇宙。

有一点我可以非常肯定地跟大家说,在技术和规划各个层面上,网易已经做好准备了,等到时机成熟的一刻,网易可能跑得比谁都快。

微信图片_20211117095150

近期,元宇宙成为互联网的热门话题,许多科技公司争先在该领域布局,认为元宇宙这个领域蕴含着巨大的机遇,把握了元宇宙就把握了先机。

对此,丁磊表示一直以来,网易基于多样化产品,持续重视研发投入,已在VR、AR、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元宇宙相关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储备,完全具备探索和开发元宇宙的技术和能力。

他还表示,目前网易已有瑶台沉浸式活动系统、虚拟人、星球区块链等元宇宙概念产品落地,并投资多家虚拟人领域创新公司。未来,网易还将持续关注并加大研发投入,让元宇宙真正从概念走向应用,切实为社会创造价值。

据介绍,元宇宙是一个将数字世界与现实世界相融合的概念,此前,宣布公司更名为Meta。同期,微软也在博客中公布了与元宇宙相关的项目。

作者: 韩佩佩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