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巧鲜炖燕窝——焕然一新 鲜美升级

消费 TOM    2021-10-01 17:46

近年来,随着“健康中国”这一重大战略思想的提出,大众对健康的理解已不仅限于“不生病”,而是着眼于全面“大健康”。在此大背景下,中式滋补品受到当下主流消费群体的追捧,逐渐迎来新的市场高潮。各大品牌争相入场,在品牌力和产品力上展开角力。10月1日,初巧作为鲜炖燕窝新锐品牌,在基于市场用户的良好反响下,再次对产品进行优化升级,并借势国庆,推出初巧“小粉碗”系列。这也是初巧鲜炖燕窝成立两年来,对科技智能下鲜炖燕窝滋补新趋势的全新探索。

初巧鲜炖燕窝——焕然一新 鲜美升级

发掘现状破局 走上焕新之路

“全方位比对自炖燕窝,让人们真正享受到科学炖煮带来的高品质进补体验。”历经2年,通过对当下消费市场的深入洞悉,以及对燕窝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探索,初巧鲜炖燕窝意识到,用户对于燕窝的认知普遍较浅、对于燕窝挑选和炖煮也并不专业。用户想要真正享用到一碗高品质的燕窝,其实并不容易。但市面上众多的鲜炖燕窝产品,又无法真正地满足用户对于一盏好燕窝安全、便捷、高品质、可信赖的要求。

为此,初巧历时4个月精心打磨,整装待发,以“优于自炖燕窝”为全新品牌目标,焕新推出比自己炖更放心的鲜炖燕窝,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更放心的滋补佳品。

干燕窝含量增加 滋补升级

为满足不同人群的滋补需求,让燕窝消费者拥有更深层的滋补体验。初巧诚意满满,将45g日常滋补系列升级为50g,以更多的干燕窝投料,赋予产品更多营养价值。其中50g单瓶干燕窝含量增加至2.3g,70g深度滋补系列产品干燕窝含量增加至3.5g每瓶。高含量燕窝酸,给予消费者满满滋养。考虑到不同滋补人群的口味偏好与身体素质,初巧特推出无糖、有糖两款产品,让滋补更随心。

初巧鲜炖燕窝——焕然一新 鲜美升级

独特瓶身设计 贴心升级

为了提升消费者的体验感,初巧邀请国内知名包装设计师对初巧小粉碗燕窝的甁型进行创意升级。

初巧鲜炖燕窝因其燕丝饱满用料足,固形物含量达90%以上,更适合用燕窝勺舀着吃。因此,设计师首先以科学黄金比例,将原来的窄小瓶口升级为大而宽的瓶口,这样的设计让食用燕窝更加方便优雅,随时享受滋补仪式感。

同时,以玫瑰花瓣为灵感,打造出玻璃材质的纹理感,兼顾美感更贴合人体工学。一方面,中式器皿的整体设计,端庄大气,彰显东方美感的同时瓶身稳定性更佳,更方便女性消费者手持开瓶和手端食用。另一方面,瓶底采用干燕盏形状,托起瓶身,寓意守护产品品质的同时,也守护每一位选择初巧鲜炖燕窝滋补的消费者。

“燕窝是传统滋补品,也是极具价值的珍贵补品,我们想通过更好的设计理念,让燕窝能够更多地被年轻人认知,喜欢。同时也让消费者能够通过全新升级的初巧小粉碗,更加直观地从视觉层面感受到中式滋补的美丽”。初巧鲜炖燕窝CEO如是说。

初巧鲜炖燕窝——焕然一新 鲜美升级

高标准高品质 守护升级

燕窝滋补,品质才是关键。据悉,初巧鲜炖燕窝的原料甄选自被誉为燕窝黄金产区的加里曼丹岛,均为100%海关检验检疫正规进口。且每一盏进入初巧生产车间的原盏燕窝都需经过30多项原料检测标准方可进厂。同时每一瓶鲜炖燕窝出厂前还需经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国际SGS双重质检认证。全方位保证燕窝的安全性。

“通过我们前期的市场调研发现很多燕窝食用者对于燕窝原料选择其实并不是很了解,而燕窝的原料又是重中之重,我们希望通过更加专业严苛的原料挑选环节,打消他们对于鲜炖燕窝原料的顾虑,给予消费者一碗比自炖燕窝更加安全优质的燕窝产品。”初巧鲜炖燕窝CEO说道。

在炖煮工艺上,初巧鲜炖燕窝主打科学灭菌、锁鲜精炖。采用116度1800秒分段式恒温炖煮,在炖煮每一个环节均进行科学化、智能化、精准化地把控。最终造就出口感细腻Q弹,营养丰富、品质安全的新鲜燕窝,用严苛品质守护每一位燕窝滋补人士。

初巧鲜炖燕窝——焕然一新 鲜美升级

此次产品的全新升级,也标志着初巧品牌发展迈入了新的征程。未来,初巧将带着“溯源燕窝,甄于自炖”的全新品牌理念,苛于律己,行于坚实,让燕窝炖煮从繁琐走向便捷,从经验走向科学,为鲜炖燕窝行业带来新生机,实力践行健康中国战略。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