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卤味市场风云再起 新势力“巧川婆”登场

消费 TOM    2022-05-18 17:28

美团餐饮数据观在今年3月发布的《2022卤味品类发展报告》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卤味行业规模将达3691亿元,预计2023年将达4051亿元。大众对卤味的喜爱让卤味市场的热度不断攀升,众多新锐品牌纷纷入局,巧川婆夫妻肺片便是其中之一。据悉,巧川婆夫妻肺片品牌店将于近期陆续登录南京、杭州、苏州、无锡、南通等城市。

 卤味市场风云再起 新势力“巧川婆”登场

巧川婆夫妻肺片发源于四川,是一家集原料采购、生产研发、物流配送、营销拓展、门店鲜售为一体的卤制熟食连锁品牌。其以“为顾客提供地道的川菜”为己任,组建了拥有10年以上经验的四川厨师研发团队,食材原料和调味品原材料均由大型企业生产基地和四川本土种植区直供,并坚持以连锁形式+标准化+工厂新鲜直送等方式,严格保障产品口味、品质及服务质量。

巧川婆凭借其在选料和制作上的严格标准,从川味“菜式+味型”角度着手产品研发,打造出一种源于四川本土而又别具创新的特色川味,推出了以阿婆夫妻肺片、川式藤椒鸡、蒜香猪腱肉、红油爽口蹄花、川阿婆鸭四宝、冷吃酸汤肥牛为主的二十多个特色菜肴。

 卤味市场风云再起 新势力“巧川婆”登场

在品牌经营建设过程中,巧川婆格外注重食品安全问题,不仅全力开拓和打造从原料生产到餐桌的直通渠道,还配置了精研的生产设备,从原料釆购溯源、生产工艺控制、危害关键点控制、产品检验放行、工厂冷链直送等方面均建立了一套完善的供应链管理体系。

“食材真、味道正、价格优”是巧川婆对自身的严格要求,也是全心全意服务消费者的决心。未来,巧川婆将持续围绕“川味凉拌菜美食家”的定位,以“一社区一门店”为目标愿景,为更多家庭带来美味和幸福感。

卤味制品,不仅是“最能代表中国的味道”小吃之一,同样也是一条当之无愧的“超级”赛道,拥有无比广阔的市场,谁找准了趋势,构建起品牌核心壁垒,谁就有机会脱颖而出。随着如巧川婆这样新卤味品牌的加速崛起,市场活力也将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