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持4K 120p?索尼将发布新M4/3感光元件

消费 泡泡网 2021-10-26 09:59

不少朋友都认为M4/3系统的相机其实还不错,但主要是一直受制于感光元件没有太多的更新,总难让用户提起兴趣更新。不过似乎很快M4/3相机就会有更强的机型推出,一直提供M4/3尺寸感光元件的索尼近期就更新了旗下的产品,最高可支持4K 120p的视频。

支持4K 120p?索尼将发布新M4/3感光元件

据索尼的说明书中陈述,这颗型号为IMX472-AAJK的感光元件为2146万像素,内置12bit A/D转换器。即使以2089万像素,也可以以120fps的速度输出,这主要是加入了堆栈式设计,以提升读出的速度。换句话说此感光元件即使以5.7K解像度输出也可以拍摄最高120p的视频。

上半年松下已经公布本年年尾将会推出全新的M4/3旗舰视频微单,并己表明可以拍摄4K 120p申沛,这似乎跟这个新感光元件吻合,但大家也需留意有关GH6的另一点就是可以拍摄5.7K 60p规格的视频,那么就肯定不会采用只有约2000万像素老感光元件了。不过有传奥林巴斯方面也很快会有新机公布,只是不知道是否也将会采用这颗感光元件了,相信不少喜欢M4/3系统相机的朋友也会十分期待。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