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光GRIII与GR IIIx严重缺货 官方发布延迟发货

消费 泡泡网 2021-10-01 11:13

理光于日前在官方网站公告,指出由于部份零件因採购延迟,而导致GR III将会出现短暂缺货的现象,而9月初才发表的GR IIIx也连带受到影响,原本是预计10月份正式上市,而现在对于打算购买或有预订的用户来说,可能需要多点耐心等待了。

理光GRIII与GR IIIx严重缺货 官方发布延迟发货

最新发布不久的理光GR IIIx是一款高端的紧凑型相机,搭载了全新开发的GR LENS 26.1mm F2.8镜头,等效40mm,镜头采用全新研发的5组7片光学结构,其中包含两篇非球面镜片以修正失真和色差,实现高分辨率,减少逆光拍摄时的鬼影和耀斑,最近对焦距离0.12米,9片光圈叶片。理光GR IIIx搭载约2424万有效像素APS-C画幅CMOS感光元件,具备高精细解像力,卓越层次感,支持14bit RAW格式,拥有可靠的后期优秀宽容度,最高支持ISO 102400高感光度。同时,理光GR IIIx支持50mm、71mm裁切功能以及12cm微距拍摄。相机还搭载了SR(Shake Reduction)防抖机构,具备3轴4级防抖,内置11种图像风格,可参数调节,自定义个性化风格。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