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仁川旅游发展局带你揭秘仁川隐藏的浪漫,远超你的想象!

消费 TOM    2021-08-30 13:38

提到韩国仁川,中国人最津津乐道的莫过于唐人街和炸酱面,但随着仁川旅游业的迅猛发展,以及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在韩留学、工作,仁川的魅力也逐渐为更多人所熟知。作为韩国第三大城市,第二大贸易港口,仁川值得一游的绝非只有唐人街,还有很多隐藏的惊喜值得挖掘。

 仁川旅游发展局带你揭秘仁川隐藏的浪漫,远超你的想象!

5-9月,仁川旅游发展局携手马蜂窝平台,首次以中国在韩留学生的视角,以深度打卡体验的方式拍摄五部宣传片,致力于向世界展现一个刷新传统认知的仁川。

与海洋为伴的仁川,不仅有海的广阔与包容,更因为海的魅力多了几分浪漫色彩。位于海边的仁川月尾岛主题公园,因为颇受韩国娱乐节目的青睐而名声大噪。公园除了惊险刺激的海盗船,每年春天还有一条街的粉色樱花,壮观的灯塔,长达1200米的文化街上,有涂鸦柱子、邂逅场所、艺术场、公演场……处处弥漫着的爱情味道,让月尾岛成为公认的“情人岛”。

 仁川旅游发展局带你揭秘仁川隐藏的浪漫,远超你的想象!

到了海边,怎能不大快朵颐吃一顿海鲜?岛上50多家生鱼片店,随时等候挑选!再没有比一边吹着海风,欣赏着海鸥的舞蹈,一边品尝海鲜更惬意的人生了。即便是李白再世,恐怕也会情不自禁举杯感慨: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仁川旅游发展局发布的宣传片拍摄第二站,是与仁川港一路之隔的仁川艺术平台。这个由1930~40年代老旧仓库改造而成的艺术空间,保留了昔日古建筑的结构和形状,如今变身创意工作室、工坊、资料馆、教育馆、展示馆、公演场等13栋建筑,包罗万象,既可以窥见近代建筑的发展,也能探寻仁川的历史与文化,是一座连接大众与高端艺术的桥梁。

韩国最火的咖啡厅,并不以咖啡闻名,毕竟只专注于咖啡容易陷入同质化。朝阳纺织——韩国社交媒体上最火的咖啡厅,由废弃纺织厂改造而成,本身就带有浓浓的怀旧味道,厅内又收集了很多80后童年记忆中的小摆件,与其说大家都喜欢喝这里的咖啡,不如说气氛的渲染,给咖啡增添了时光的香气,融入了久远的故事。故事配咖啡,比酒更醉人。

根据仁川旅游发展局拍摄的攻略,在港口城市仁川,除了吃海鲜,看日出日落,还能与海水亲密接触!乙旺里海水浴场,平均水深仅1.5米,浅海坡度平缓,再加上干净的白沙滩,使得浴场全年无淡季。将近700米长的沙滩呈半月形,便利设施的齐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各类运动、钓鱼均很受欢迎,周边旅馆价格也非常亲民,吃喝玩乐一条龙的服务,玩一周都不会腻。

 仁川旅游发展局带你揭秘仁川隐藏的浪漫,远超你的想象!

晚霞初上,霓虹闪烁,夜晚的松岛有别样的华丽与迷人。登上G塔29层的瞭望台,能将西海晚霞到松岛夜景尽收眼底。走下G塔,水路旁的中央公园处处散发着浪漫气息,这时一定要体验一下水上的士,全程25分钟的车程,可尽情欣赏两岸风景。大部分的情侣来到松岛,会选择造型卡通的月亮船,水缓缓流,船慢慢摇,心事慢慢想,这也是此次宣传片最后的定格场景,可见松岛的浪漫早已深入人心。

仁川旅游发展局携手马蜂窝平台拍摄的宣传片在5-9月期间陆续登场,仁川的超高人气,艺术气息,浪漫氛围,都将在视频中一一呈现,为大家展现那个传说中的,又不为人知的仁川。今后,马蜂窝平台也将和仁川旅游发展局更加紧密地合作,打造更多制作精良、内容丰富的作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