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特尔12代台式处理器同样会推出不带核显的型号

消费 泡泡网 2021-08-27 19:43

来自外媒的新消息。英特尔12代台式处理器同样会推出不带核显的型号,例如酷睿i5-12600KF、酷睿I7-12700KF和核心I9-12900KF等等。不带核显的处理器价格一般会便宜个一、两百块钱。同时,由于没有核显产生的热量,后缀带'KF'的处理器型号理论上超频潜力会更好些。

英特尔12代台式处理器同样会推出不带核显的型号

12代处理器将采用创新性的大小核设计。英特尔全新性能核微架构,曾用代号 “Golden Cove”, 旨在提高速度,突破低时延和单线程应用程序性能的限制。工作负载的代码体积正在不断增长,需要更强的执行能力。数据集也随着数据带宽的需求提升而大幅增加。英特尔全新性能核微架构带来了显著增速同时更好地支持代码体积较大的应用程序。

全新的英特尔能效核微架构,曾用代号“Gracemont”,旨在面对当今多任务场景,提高吞吐量效率并提供可扩展多线程性能。此高能效x86微架构在有限的硅片空间实现多核任务负载,并具备宽泛的频率范围。该架构致力通过低电压能效核降低整体功率消耗,为更高频率运行提供功率热空间。这也让能效核提升性能,以满足更多动态任务负载。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