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加持 提升夏日宅家安全 强劲性能 整屋覆盖 戴森吸尘器助力夏日洁净新体验

消费 TOM    2021-06-03 17:40

夏日炎炎,户外活动减少,人们在室内的时间不断增加,因此保持家居环境卫生,在夏季显得尤为重要。室内灰尘组成十分复杂,不仅包括毛发和纤维等可见成分,也包含尘螨及尘螨排泄物、宠物毛发携带的皮屑、宠物唾液和尿液中的蛋白质、梅雨季节催生的霉菌孢子等肉眼不可见的成分,这些都是常见的过敏原。专家也指出,居家和室内环境容易藏匿过敏原,尤其是家中的小角落。因此,选对清洁方式,全面彻底地清除遍布各处的灰尘,打造洁净卫生的家居环境,才能提升宅家安全感。

传统清洁方式例如扫地,虽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清除地面的浮尘,但是清洁力度和范围有限,还易产生扬尘等二次污染;湿拖则是将打湿后的灰尘从一处移到另一处,而非彻底清除,也难以覆盖角角落落,潮湿的拖布还容易造成细菌滋生;而若是在清洁过程中将干湿清洁同步进行,看似提高了打扫效率,实则很难实现彻底清洁。戴森吸尘器同时具备吸得干净、吸力持久不减弱、过滤得干净和易于维护四大特点,能彻底吸除不同类型、分布在高中低各处的灰尘,提供深度整屋清洁解决方案,用科技助力高效打造健康居家生活环境。

科技加持 提升夏日宅家安全 强劲性能 整屋覆盖 戴森吸尘器助力夏日洁净新体验

戴森的灰尘样本含有皮屑、头发、花粉、细微颗粒物等各类可见和不易见的成分 (在显微镜下真实画面)

强劲性能实现深度清洁 提升宅家安全感

说起家居清洁,有娃、有宠物、有易敏人士的家庭都是高需求人群。孩子呼吸道脆弱,又常常攀高爬低,家中的爬行垫和各种玩具堆放无形中提升了清洁难度,对吸尘器性能的要求也就更高。“吸得干净”和“吸力持久不减弱”一直是戴森的强项,其背后是多项核心科技的加持。以V15 Detect无绳吸尘器为例,作为戴森迄今为止最强劲,最智能的机型,其配备了戴森Hyperdymium旋速马达,每分钟转速高达125,000转,吸力高达230AW,搭配戴森专利Root Cyclone气旋技术,配有14个同心气旋,可产生高达100,000G的强劲离心力,能够高效分离看 不见的微尘并甩入集尘筒,保持气道通畅,保证吸力持久无损耗。

科技加持 提升夏日宅家安全 强劲性能 整屋覆盖 戴森吸尘器助力夏日洁净新体验

搭载Hyperdymium旋速马达及戴森专利气旋技术,V15 Detect无绳吸尘器提供高达230AW的吸力

对于易敏人士来说,在清洁过程中“过滤得干净”则尤为重要。V15 Detect无绳吸尘器拥有五重整机密封HEPA过滤系统,配备高标准的H13级HEPA滤网,可吸附并锁住99.97%小至0.1微米肉眼不可见的颗粒物,能够过滤包括宠物皮屑、烟灰和柴油废气等家中常见污染气体,排出更洁净的空气,防止清洁过程中的二次污染。

对家居卫生程度的安全感,来自于 “吸得干净”,也来自于对这一点的明确感知。戴森一直以解决易被他人忽视的问题为产品研发的导向,突破性地将激光探测和压电式传感器等技术应用于吸尘器领域,实现了灰尘探测、传感精析、分类统计一步到位,带来科学数据佐证的深度清洁。V15 Detect无绳吸尘器配备的激光纤巧软绒吸头采用激光探测技术,有别于市面上常见的Led照明,可以精准照亮肉眼不可见的微尘,机器还配备压电式传感器,对吸入灰尘进行大小测量,同时结合研发团队耗时五年倾心打造的算法,在LCD液晶屏上实时分类显示吸入灰尘数量,为深度清洁提供明确数据证明,同时帮助消费者了解家居灰尘构成、科学调整清洁方式。

丰富配件覆盖多元场景 整屋清洁处处到位

据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发布的《2019宠物消费生态大数据报告》显示,中国养宠家庭数量为9978万户, 5年里同比增长43.9%。养宠人群的逐年扩大,也让宠物毛发这一清洁难题变得日渐明显,硬质地板还相对好清洁,各种织物则成为重灾区。宠物毛发易携带皮屑、尘螨及宠物唾液、尿液中的蛋白质,这些肉眼难见的物质也是人的致敏原。

戴森V15 Detect 无绳吸尘器和V12 Detect Slim轻量无绳吸尘器配备了防缠绕螺旋形吸头,运用阿基米德螺旋原理,直接将毛发轻松甩入集尘筒,有别于市面上常见的在吸头处添加刀片的防缠绕吸头,从根源上解决毛发缠绕问题,并且适用于多种材质场景,能够清洁床上、宠物窝内、沙发靠垫上的皮屑和尘螨等。V15 Detect 无绳吸尘器还配备了搭载DLS动态负载传感技术的高扭矩吸头,内置56个聚碳酸酯齿组成的缠绕解除齿刷,不仅能够根据地面材质自动调节吸力,实现地毯地板清洁一步到位,边界交接处的毛发也不在话下,为打造卫生家居环境保驾护航。

日常家居清洁就像是一场3D战役,无论是地面、高处、还是家具表面,都要面面俱到。低处的地板和床底、家具顶部及天花板等高处,特别容易成为清洁盲区;沙发、家具表面、床褥等区域极易积聚看不见的灰尘,换洗麻烦又难以彻底擦拭,容易带来卫生隐患。戴森丰富的吸头配件能够全面覆盖中国家庭的整屋清洁需求。对于容易忽略的清洁盲区,配合底部转换头、高处转换头、窄缝照明吸头等在内的丰富配件,无需弯腰或登高就可彻底清洁低矮区域或是高处,轻松实现整屋清洁处处到位。而一键推射式设计的集尘筒,让双手无需接触灰尘便可将其清空。另外,吸头刷条、集尘筒、一体式的前后置滤网,以及窄缝照明吸头都可进行水洗,真正做到一拆一冲一擦轻松护理,日常清洁维护省力省心。

科技加持 提升夏日宅家安全 强劲性能 整屋覆盖 戴森吸尘器助力夏日洁净新体验

戴森V15 Detect无绳吸尘器,让整屋深度洁净真实可见

轻量设计多种选择 全面提升清洁体验

单一的数值从来不是衡量吸尘器好坏的唯一标准,使用体验也是选购吸尘器时很重要的考量因素。对于吸尘器的需求从来都是因人而异的,都市丽人和上了年纪的父母,对轻量化的要求更高;而居住空间比较紧凑的年轻人,则对灵活度的要求更高。以戴森V12 Detect Slim无绳吸尘器为代表的轻量系列,在延续了戴森核心科技、实现卓越吸尘性能的同时,提供了更轻量的选择来满足不同人群的实际需求。

主机仅重1.5千克的戴森Digital Slim轻量无绳吸尘器,专为中国家庭硬质地板研发。依据人机工程学升级设计,手持把手更纤细,握感更舒适;机器重心靠近手握部分,手持平衡感更佳,可轻松吸除天花板等高处的灰尘;纤巧软绒吸头紧凑轻薄,吸头配合底部的凹槽设计,能更好地清洁边边角角。

戴森迄今为止最轻量的无绳吸尘器Micro 1.5kg 在整机仅重1.5kg的同时,同样采用了Hyperdymium马达,每分钟转速高达105,000转,能轻松满足家中日常清洁和除螨需求,并配备整机密封及5重先进过滤系统,能够吸附并锁住99.99%小至0.3微米的微尘,真正实现为打扫减负。

戴森Omni-glide万向吸尘器,主机仅重1.07千克、主打灵活轻巧,旨在满足中国年轻群体在紧凑居住空间、复杂家居环境里的碎片化清洁习惯。戴森首创的万向软绒滚筒吸头可以实现稳定顺滑的万向除尘,清洁时可轻巧绕过桌脚椅腿等地面障碍物,减少搬挪,省时省力。独有的直线

机身设计配合点按式电源开关,和吸尘杆延长设计,也让清洁姿势不再受限制。

科技加持 提升夏日宅家安全 强劲性能 整屋覆盖 戴森吸尘器助力夏日洁净新体验

Omni-glide直线机身设计搭配点按式电源开关和万向软绒吸头 全面实现灵活万向清洁

戴森作为吸尘器行业的领导者,一直致力于解决他人容易忽视的问题,以此进行产品研发,并以 “吸得干净”、“过滤得干净”、“吸力持久不减弱”且“易于维护”为标准,针对不同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以提升清洁体验。基于对中国市场的深入研究,戴森从“整屋智能深度清洁”和“轻量且性能平衡”这两个维度出发,以不同的产品和功能侧重满足日渐多元化的清洁需求,帮助用户轻松获取健康品质家居生活。

关于戴森微信生态圈

戴森微信生态圈建立于2015年,包含戴森公众号与戴森小程序,为戴森用户提供品牌、产品、科技资讯及会员服务。通过戴森小程序前往戴森官方微信旗舰店,可了解并购买戴森全线产品、配件及微信渠道限定产品,同时提供使用指南、全套售后、会员专享等服务,开启健康科技新生活。

关于戴森

戴森成立于1993年,最初在英国巴斯(Bath)附近的一栋马车房内办公,多年来持续发展壮大,成为一家全球性科技公司。戴森在英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和菲律宾设有工程及测试运营机构。

戴森全球直接雇员总数超过16,000人,其中包括6,000多名工程师与科学家;戴森全球各地的研发团队致力于持续研发固态电池,高速数码马达,视觉系统,机器学习技术及人工智能方面的创新技术。戴森拥有全英规模领先的机器人技术研发团队,除了不断壮大的公司自有团队外,位于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的戴森机器人实验室(Dyson Robotics Lab)也在不断开展长期研究项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