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联东出任洋河股份董事长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1-02-24 09:5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翟枫瑞)2月23日晚间,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洋河股份”)发布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称,经与会董事审议,同意选举张联东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事实上,早在1月24日,洋河股份就曾召开会议,宣布原江苏省宿迁市洋河新区党工委书记张联东出任洋河股份党委副书记,这也标志着张联东正式进入洋河股份任职。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张联东长期在宿迁学习、工作,并在洋河新区担任重要领导职务,对洋河股份的品牌发展、企业运营较为熟悉。

值得注意的是,除选举董事长外,洋河股份还发布了关于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出具独立意见公告称,公司同意聘任钟雨为公司总裁,刘化霜、周新虎、 林青、郑步军、傅宏兵、尹秋明、李玉领为公司副总裁,周新虎为公司总工程师,林青为公司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尹秋明为公司财务负责人,陆红珍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