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洋河股份人事变动 张联东出任党委副书记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1-01-26 10: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翟枫瑞)1月25日,北京商报记者在宿迁市人民政府官网注意到,洋河股份(苏酒集团)于近日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决定关于企业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昊出席会议并讲话。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根据工作需要,市委决定张联东任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苏酒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昊表示,此次洋河股份(苏酒集团)干部调整,是市委立足全市改革发展大局,着眼公司长远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需要,经过充分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

值得注意的是,会议上,王昊还对洋河股份提出了五点要求。首先是要有打造世界名企的格局和雄心。增强战略眼光、增强战略定力,同时也要增强战略思维;其次要主动融入大局的视野和站位;第三是要全力锻造专注百年产品的毅力和情怀,不断拓展经营空间和领域;第四是参与酒都建设的自觉和担当;最后是要锻造一流企业管理的能力和水平。

事实上,在拓展经营空间和领域方面,洋河股份近年来持续推动全国化。据洋河股份2020年半年报显示,洋河股份省外营收67.89亿元,占总营收的50.56%。2017年至2019年,洋河股份省外市场营收分别为92.87亿元、118.33亿元、121.15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20.16%、27.42%、2.38%。通过数据不难发现,洋河股份近年来持续推动全国化,在省外市场营收连续增长的同时,省外市场营收已超过省内市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