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超半数5G人才集中在上海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9-15 11:36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4日消息,据近日发布的《2020年5G人才趋势观察》显示,我国有超半数的核心5G人才位于上海工作。据统计,5G核心产业企业在国内共有研发人员约4.4万人,在上海有2.3万人,占比超过52%。

随着我国正在大力发张新型基础设施建设,5G建设作为新基建中的主要项目,其对于5G方面的人才需求也越来越大,据数据统计目前我国5G人才平均薪资为13066元,5G架构师等高端职业月薪可达3到4万元。据悉,华为、中兴等5G行业龙头企业,其5G研发人员都主要分布在上海,上海华为5G研究所员工将近万人。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