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蚂蚁特工助力人才平台建设,厦门“元宇宙产业人才基地”即将揭牌

消费 93913网 2022-05-18 20:22

为抢抓数字经济和元宇宙发展新机遇,助力厦门打造“元宇宙生态样板城市”,由厦门自贸委指导建设的“元宇宙产业人才基地”揭牌仪式暨元宇宙产业发展论坛,5月20日将在厦门火炬人工智能专业孵化器(厦门软件园一期)举办。

“元宇宙产业人才基地”的建设吸引了产业力量聚集,蚂蚁特工(厦门)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厦门市元宇宙产业联盟的发起单位之一,已与厦门大学信息学院联合共建成立“增强现实联合实验室”,助力构建元宇宙产业生态。同时,与厦门市云大物智数据研究院、金宙科技、火炬人工智能专业孵化器、风云科技等16家知名企业参与元宇宙产业共建;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云大物智数据研究院、数贝认证中心提供元宇宙人才能力评价认证服务;清华五道口“数字中国”项目、WatsonBuild创新中心提供学术支持,共同研究推进元宇宙产业领域相关应用,助力政府打造元宇宙产业人才高地。

相关推荐:共话元宇宙产业发展趋势,2022首届天府元宇宙大会召开

蚂蚁特工助力人才平台建设,厦门“元宇宙产业人才基地”即将揭牌

蚂蚁特工(厦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百计划领军型创业企业,国内知名的AR技术应用公司,AR共享平台的开创者,专注于为各行各业提供AR应用服务,首创奇门AR(SAAS)无代码编辑平台(是一款支持多平台多生态下,可快速配置AR互动活动的营销工具),中国增强现实内容格式技术规范团体标准的发起者。

自成立六年来,蚂蚁特工先后为全球600多个品牌,如可口可乐、宝洁集团、雀巢以及全球顶级赛事/活动如欧洲杯、亚运会、支付宝集五福等提供AR技术支持,开发的AR应用总参与次数超过10亿次,单日交互次数突破近5000万人次,在当前国内AR应用服务领域的客户量位居前列。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