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平台也能用上雷电3接口了!另类主板通过认证

消费 pconline 2020-02-10 08:58

[PConline 资讯]众所周知雷电3接口是个好东西,接口带宽达到了40Gbps,是现在USB 3.2 Gen2接口的4倍,不过它是Intel自己研发的技术,因此此前(理论上)只有Intel平台能够使用。

不过去年Intel大发慈悲地允许USB-IF组织免费使用雷电3协议,为雷电接口的普及作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如今第一款正式通过Intel认证的AMD主板就出现了,华擎推出的X570 Phantom Gaming ITX/TB3主板拥有认证后的雷电3接口。

X570 Phantom Gaming ITX/TB3是华擎的高端ITX主板支持最新的Ryzen 3000系列处理器,拥有10相供电。

不过据悉要拿到Intel认证华擎仍需支付一笔费用,不知道这费用昂贵不昂贵,会不会转嫁到消费者头上,导致产品价格高出预期。

目前USB 4已经完全整合了雷电3,相信未来会有更多能使用高带宽雷电3接口的AMD台式机、笔记本出现。

作者:贾晓边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