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视角共论VC!春日来信中国VC科技论坛圆满举办

消费 TOM    2024-03-25 16:59

近日,备受瞩目的“全球化妆品VC发展与应用科技论坛”在【上海】盛大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论坛由春日来信携手中国好配方、国际化妆品化学家学会联盟IFSCC、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化妆品化学师专业委员会ChinaSCC精心策划与组织,邀请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品牌创业者及业界领袖参加,共同就全球VC领域的前沿趋势、发展热点以及创新战略展开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全球视角共论VC!春日来信中国VC科技论坛圆满举办

欧睿国际高级咨询总裁Sylvia Mu穆愔表示全球美妆趋势下的护肤市场需求仍在逐年增加,而针对国内市场,专研VC的国货品牌正稀缺,但超高性价比和强功效的产品,顺应当下消费降级的发展趋势,更带动高性价比的护肤崛起。针对此现象,春日来信作为国产VC品类品牌的优势由此而生。

国家科技领军人才周景文针对VC原料的前沿科技发展态势展开发表见解。他表示中国科研人员在专研VC的道路上不断尝试与改进,奋战半世纪,中国VC生产技术的迭代,从0到1步步为营,精准攻克VC难关,从最原始的植物提取法到二部发酵法,再到关键酶的鉴定、代谢工程改造发酵优化,用中国技术,成就更高标准的生物制造,为促进构建新一轮产业革命增添动力。

圆桌论坛环节,分享嘉宾IFSCC 主委会、DSM-Firmenich首席科学家Dr.Remo Campiche,

IFSCC 主委、公关部主席、韩国SUNJIN Beauty Science CEO Dr Dr. Sungho Lee,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化妆品化学师专业委员会(China-SCC)郑伟东主席, 春日来信研发总监张帆4人展开了关于全球VC成分的应用趋势与技术的探索,分享探讨VC在化妆品中功效及其应用,一同碰撞挖掘VC的更多可能性。其中春日来信研发总监张帆表示,VC的不稳定性对配方应用来说是个巨大挑战,春日来信通过自研的三体双仓锁鲜技术、独家原料创新组合等形式,在不同程度上得以解决。日后随着科研的进步,用户需求的细分,期待VC也得到更多拓展的机会。

全球视角共论VC!春日来信中国VC科技论坛圆满举办

在护肤赛道上,春日来信也持续创新研发,阐释了品牌VC护肤的发展之路。大会上,春日来信创始人卞前进先生表示品牌始终坚持VC护肤发展道路,不断推陈出新丰富品牌内核产品。更带来全新升级星品三体VC3.0,打破单一抗氧壁垒,加入抗糖体系,更抗氧更透亮更紧致。春日来信将持续为VC功效型护肤应用带来新的可能,也为用户肌肤提供更多鲜活能量。

大会上春日来信荣获国际权威检测机构欧睿颁布的全国第一的中国VC护肤品牌的地位认证,并被国际化妆品合作组织IFSCC授予金牌会员。同时和全球制药龙头石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书,见证了石药集团维C原料在国产品牌护肤应用领域上的突破与发展空间。这三个大动作,不仅是品牌实力的认可,也是中国VC走向世界的认证。

全球视角共论VC!春日来信中国VC科技论坛圆满举办

品牌发展的征途中,任何成就都不是一己之力铸就的,而是融合多方智慧携手并进的结果。活动邀约了春日来信一直深度合作的行业专业意见领袖及优质合作商。从不同领域拥有独到见解的美学专家,到在竞争与机遇发展道路上不可或缺的战略同盟,他们以其敏锐的洞察力和广泛的影响力,实现品牌的高端推广与深度传播,与春日来信一道砥砺前行,共同构筑宏伟壮丽的事业蓝图。

除了在不同专业角度达成思想的融会贯通外,大会上更是分享探讨品牌日后的新品规划,听取更多层级面的建议与心声,成效春日来信的高质进步。

3月24日高峰论坛已圆满落幕,但中国VC的发展脚本永不停歇。

展望未来,依托VC在中国的发展优势,春日来信将不断加强科研创新,基于市场和用户的需求,持续推进VC与护肤的深度融合,与行业领域专家共建面向VC发展的新阶段,助力中国成为全球第一的VC护肤大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