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日来信获国际权威认证全国第一的中国VC护肤品牌

消费 TOM    2024-03-19 16:13

自2017年创立之起,春日来信深研VC,在VC护肤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进,荣获多项奖章认证,突破行业VC市场。2024年3月,春日来信又获国际权威调查机构欧睿颁布的“全国第一的中国VC护肤品牌”地位认证,为品牌历程再添崭新徽章,进一步夯实行业领先标杆。

春日来信获国际权威认证全国第一的中国VC护肤品牌

国际权威调查机构欧睿针对中国VC护肤市场开展2023年的竞争势态及领先品牌排名。以添加不低于5%浓度原型维生素C(抗坏血酸)或其衍生物成分,或产品名称明确标有VC字样的面部护肤产品为范围,通过公众认知、品牌定位、行业专家访谈、电商数据分析等调研,最终以2023年零售渠道销售额第一来确定春日来信的“全国第一的中国VC护肤品牌”地位。

VC,民族的优势

中国自上世纪70年代,VC市场被欧美垄断后,国内供不应求。为打破被动的局面,我国科研人员在专研VC的道路上苦苦摸索,经过夜以继日的尝试与改进,中国药企最终成为了行业的龙头,现全球超90%的维C都来自中国。挑战困境,投身科学研发的建设,是中华民族基础优势的凸显;独霸全球,打破维C市场的垄断,是中国技术创新突破的成效。春日来信基于VC强大的民族背景实力,将对VC的奇妙畅享注入配方,成就中国VC科技技术,为助力中国成为VC护肤第一大国而奋斗。

专业+高效能护航

作为国产领先的VC护肤品牌,春日来信以精准前沿的配方锁鲜科技,打破原型VC固有瓶颈,实现成分的高活性与高效性。首创三体双仓和自研微震混流工艺技术,力求锁住每一滴鲜活。在优选原料基础上,品牌以权威科学家+有效成分、科学配伍、安全达效的解决方案,传达春日来信精耕深研的品牌宗旨与理念,给予用户肌肤更多能量和更高品质的体验。

产品,更多可能性

春日来信从最初的瓶装原型VC,到三体锁鲜的三体VC,一直深研VC护肤这条路线,不曾遗忘初心和理念。产品类型也从水乳、精华,延续扩大到卸妆膏、洗面奶、身体乳,不断拓宽VC成分的更多应用空间。而新上市的三体VC3.0,更是在抗氧基础上进行抗糖体系的延展开发,以新产品提供新思路,开辟VC护肤新阶段。卓越的功效证明,也让春日来信进一步占据了中国VC第一行业的认可。美妆年度热播品牌、美业颜究院颁布的「全国领先的VC护肤中国品牌」、华妆会颁发的「年度最佳创新品牌」等,都是春日来信用心做产品的印证。

“潜心开发,用心服务,不断提升产品力”是春日来信一直以来的使命,而深研VC是品牌使命,更是中国VC市场领先的任务所在,不断夯实卓效领先的品牌地位,让鲜活触达更多消费者,为满足国人护肤需求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