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各地提供多样文体活动,让春节年味不减

消费 TOM    2021-02-06 13:50

今年春节,将是大家在疫情防控的整体形势之下度过的一次春节,注定是不平凡的。相关部门也为大家提供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确保这个春节年味不减。

春节不只是几天假期,更是一种情感依恋,疫情之下,面对丰富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和节目,我们依然可以找到不少发力点:

一、积极提供非接触、少聚集的各类消费项目和社会服务;

二、在错峰、限流的前提下,推出景区景点的优惠措施;

三、保障图书馆、博物馆、影剧院、公园、体育场等文化场所的开放时间;

四、推出流量礼包,引导短视频平台提供更多网络休闲娱乐产品,打造新年俗,如视频拜年、新春贺岁照、带爸妈拍全家福等。

各地提供多样文体活动,让春节年味不减

当然,今年还有特殊情况,就地过年民众的文体生活也要充分兼顾。其实他们都是选择了付出与忍耐,更应该格外关照。

TOM企业邮箱:在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美好陪伴慰藉心灵,我们时刻相伴!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