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肤为本,因你成案,奢脉国际化妆品开启定制护肤之旅

消费 TOM    2020-12-11 13:49

在快节奏的生活状态下,女性护肤的要求逐渐提高,对护肤品的选择标准也不再局限于品牌和价格,更重要的是“适合”和“有效”。那么,怎样才能把钱花在刀刃上,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呢?

答案就是精准护肤——倾听肌肤的声音,分析问题的成因,个性化定制护肤方案,重塑肌肤健康力。定制护肤专业品牌「奢脉国际」,坚持“做专属中国女性的私人定制高端护肤品”品牌初心,创新打造出“量肤定制、精准护肤、随肤管理”的护肤体系,能够根据消费者的肤质和需求进行精准化匹配,更好地帮助她们改善肌肤问题。

以肤为本,因你成案,奢脉国际化妆品开启定制护肤之旅

千人千面,量肤定制

正如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DNA,受地域、年龄、环境等因素的影响,每个人的肌肤状态也是千变万化的,所产生的肌肤问题也不尽相同。肌肤问题不同,护肤方式自然也该因人而异。

奢脉与北京工商大学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共建“中华皮肤本态研究基地”和“中华皮肤本底值采集中心”。以“皮肤表观生理学”原理和“中华皮肤本态大数据”的数据分析为依托,结合现代科技,在针对性解决不同肤质存在的各类肌肤问题的护肤方案上,形成了“专业化”、“个性化”、“定制化”的标准。

奢脉通过消费者主诉、肌肤管家面诊、皮肤本态大数据分析和科研级仪器测试,可解读消费者肌肤生理特征,知悉问题类别及成因,甚至可以预判肌肤问题产生的年龄“拐点”,生成其专属的“肌因报告”,由此制定更科学的专属护理方案。

以肤为本,因你成案,奢脉国际化妆品开启定制护肤之旅

一人一方,精准护肤

传统的护肤品,由化妆品厂家根据普遍性肤质进行大众化配比,是典型的“万人一方”的护肤方式。因而可能会因为个体差异,导致功效不一,甚至会对皮肤产生“负”作用。

奢脉汇聚来自国内外护肤品领域的专家,组建了国内一流的自主研发团队,通过不断地科研创新,以强大的综合研发能力,为产品的精准及高效提供了有力保障,能够真正做到“一人一方”、“将对的产品给对的人”。

其中,奢脉联合华南理工共同成立了「多肽技术开发及应用合作中心」,依托其国内最新多肽技术科研成果,在产品研发中融合十余种多肽成分,给予多肽护肤产品更精准、更高效、更安全的品质保证。奢脉还携手福建师范大学共同成立「化妆品功效评价与安全管控研究中心」,在原料开发、核心技术、功效评价等方面推进机制创新,为研发新原料、新产品提供有力支撑。同时研究中心作为自主研发基地,更可实现质量体系有效闭环,有力保障产品品质的安全性和功效的精准性。

以肤为本,因你成案,奢脉国际化妆品开启定制护肤之旅

线上线下,随肤管理

奢脉率先开启“量肤定制,精准护肤”新零售,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依托专业服务与科技赋能,创新打造一种更加注重顾客感知的护肤服务模式,让顾客除了在线上购买产品外,还可以在线下的肌肤管理中心感受到专业的产品体验、销售体验和服务体验。

通过整合线上线下优势资源,奢脉将皮肤本态研究成果运用在“量肤定制”领域,夯实了量肤定制的理论基础,明确了精准护肤的标准流程,为有精准护肤需求的群体提供了强劲的科技支持和专业的服务体系,让她们能安全、精准、科学、有效地护肤,彻底告别反反复复的肌肤问题,真正实现肌肤致美蜕变。

以肤为本,因你成案,奢脉国际化妆品开启定制护肤之旅

随着个性化护肤需求的不断扩张,“量肤定制”将掀起中国女性“美肤革命”。奢脉作为定制护肤的先行者,打破了传统护肤模式以及市场护肤产品的大众化,助力广大爱美女性插上“私人定制”的羽翼,振翅飞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