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莲云携手天翼物联共建物联网终端安全测评体系

消费 TOM    2020-12-08 17:18

近日由中国电信集团指导,天翼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天翼物联产业联盟、天翼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天翼物联开发者大赛创新成果发布会在广州成功举办。在本次大赛上天翼物联产业联盟发布了《天翼物联终端安全白皮书(2020年)》,并表彰了在产业生态推进作出特别贡献的企业。

青莲云携手天翼物联共建物联网终端安全测评体系

青莲云作为天翼物联产业联盟成员单位参与了本次白皮书的编写工作,白皮书涵盖了物联网终端安全现状、风险分析和发展趋势、物联网终端接入安全举措、物联网终端固件安全检测评估等内容。共同打造中国电信终端接入安全能力,从安全SIM/芯片/模组入手,提供身份认证、通道加密、数据加密、固件安全等多种安全保障能力,打造终端接入安全生态圈的具体举措,旨在推动行业协同和可信物联网业务落地与发展

青莲云携手天翼物联共建物联网终端安全测评体系

青莲云作为天翼物联终端安全合作伙伴,本次也获得了联盟颁发的安全推进特别贡献奖,旨对青莲云安全能力的高度认可。青莲云自身端到端物联网安全产品及物联网安全检测能力结合天翼物联物联网安全布局及电信集团终端客户群体、项目集成能力先后完成多个项目安全落地。未来双方在物联网终端安全方面将达成更加深度合作,共同建设物联网终端安全测评体系,打造良性安全、智慧未来新业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