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学习桌如何选?光明园迪满足你所有“挑剔”的要求

消费 TOM    2020-11-20 12:17

如今,孩子们的课业压力大,个人空间越来越少,很多家长担心孩子长时间学习有近视的风险,如果坐姿不良,还有可能发展为驼背。功能多样的儿童学习桌因此受到不少家长的追捧,即能够为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空间,多种学习模式又能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那么,儿童学习桌该如何选择呢?作为专注儿童学习桌椅18年、始终坚守产品功能性与品质的光明园迪,值得被委以重任!

儿童学习桌如何选?光明园迪满足你所有“挑剔”的要求

数据统计显示,我国差不多有三分之一人都是近视患者,甚至连小学生的近视率都接近40%,这是一组让人震惊的数据,现在的孩子学习压力大、接触电子产品的机会又多,近视率自然也就逐年递增了,必须要选择能够调节高度和角度的儿童书桌,来保护孩子的脊椎自然伸展和视力健康发育。光明园迪儿童学习桌阅读架位于胸口的正前方,抬头后视线可以触达的部分。通过阅读架的使用,可以改变孩子“左手压书、右手写字,全程低头族”的现状。让孩子抬头看书,低头写字,每次抬头看书与低头写字之间的视距都会发生一次变化,锻炼了睫状肌,进而呵护视力。同时释放颈部长时间弯曲带来的生理压力,学习时可以更加自如。有了科学的高度和角度,就能够很好地避免孩子学习过程中驼背和近视的发生。

儿童学习桌如何选?光明园迪满足你所有“挑剔”的要求

除了孩子身体自身的健康问题,外在危险隐患也需要注意,就像儿童书桌细节上的处理,如果不到位,就很有可能在使用过程中让孩子慢慢受伤。在这一点上,光明园迪的儿童书桌很贴心。其特有的弧形桌面板的设计更符合人体工学,真实使用中更舒适。同时可以根据孩子的身高来调整桌面高度,避免因为高度不适合,引发孩子趴桌学习等不良习惯。可调节角度的活动桌面满足孩子不同的学习模式。

儿童学习桌如何选?光明园迪满足你所有“挑剔”的要求

书桌是需要陪伴孩子整个成长发育期的,不像消耗品一样用完就没,所以安全性必须要有保证。光明园迪儿童学习桌椅采用德国进口的山毛榉(水青冈)、东南亚进口的橡胶木,及国内最高级别E0级的实木颗粒板为桌面板材。更加安全、环保。

儿童学习桌如何选?光明园迪满足你所有“挑剔”的要求

还在等什么?赶快趁着双节给家里的“小神兽”们添置一套光明园迪儿童学习桌,为孩子们打造科学、健康、美好的学习空间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